Nekomaru

废材渣PSER|新人剪刀手| 墙头众多| 爱爬墙| 人特丧| 好冷门 |关注需谨慎| 有爱就做点图剪点MV |也可能写点神经病的东西 控制不住脑洞啊| 谢绝KY不惯着|以前是个历史生 男神章学诚 (图禁转 禁二改 禁商用)

久巴久巴不得了——吹爆!!!!!【泽尼特8:1明斯克久巴帽子戏法】

无解 老哥最近状态着实火热 三轮联赛两轮MVP 唯一欧联客场对明斯克没上(当然大部分主力轮换)泽尼特就输了 而且被灌4个 画面一度惨不忍睹…………当时还想着哦 这是要放弃欧联专注国内联赛了 结果奇迹上演了

而且是在帕雷德斯被罚下 泽尼特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神奇逆转……错过直播真的非常遗憾  而久巴前两粒进球都非常关键  72分钟帕雷德斯两黄叠加被罚下 泽尼特总比分2:4落后  大家都情绪比较急躁了...

久巴X戈洛温之【七夕情定篇】

(被LOFTER气的忘了附上配套BGM I Got You 来至 Jack Joshson大叔)

不凑七夕当日热闹 提前发了  这次脑洞有点失控 大概有三个小部分

P1震惊俄当家国脚竟然双双出柜—父母亲朋受访篇

P2性感毛熊在线表白——互诉衷肠虐狗篇

P3婚礼进行时——牵手成功篇

整完这个感觉可以CP毕业了……做图过程中一直以我可以单身 但是我粉的CP一定要结婚的心情在坚持……被自己的脑洞虐狗真的emmmm

其实古风婚礼也搞过了  老夫都成婚礼策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

久巴X戈洛温————技战术实时沟通篇【暂停看手部姿势 笑】

为啥翻出这张呢 因为最近久巴老哥ins点赞了这张【详见P2】

手动分割线

本来今晚能首秀的小戈因为受伤无法登场 

希望娃好好养伤 等里回来!!!

(¦3[▓▓] 晚安

久巴X戈洛温二战AU永不到来的春天—文艺爱情篇篇(P1双P2戈P398) 

这次的主题大概就是love &  peace【突然银他妈 努力维持正经脸 】

先说久巴这张: 起子原文里很美的那句“一只鸟儿给了我春天的幻想”让老夫记忆犹新。 春天的幻想不外乎有两重含义, 第一重是对和平的向往 。所以选了和平鸽而非其它鸟类,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无限生机,绿色的橄榄枝象征和平与自由很常规了;第二重是对爱情的向往。这里俺偷偷做了个小手脚,把久巴肩上和平鸽嘴里衔着那颗橄榄枝的第一颗橄榄豆做成红色!所谓红豆,“红豆生南...

【沙海 叨逼叨】
瞎子这黑毛蛇切的挺脆快!!!以后不用开盲人按摩店了【虽然想成为第一批顾客 特么浑身都疼  一身伤爬回家差点忘了看更新。。。】 改开饭店也不差!
手切黑毛蛇片汤 搭配 精选【僵尸】青椒肉丝炒饭保准受欢迎!!!厨砸黑眼镜人帅【瞎】手艺超绝 吃了都说好👍
另:胖子和大金牙的加入补强了城市线 终于凑合能看了【撤回。。。某些人不想说呵呵】
大金牙的演员最近出镜率很高啊上半年和平饭店的野间科长 还有最近SCI的赵爵
胖子话剧出身 台词真心舒服
上回就想吐槽。。。emmm胖子 “泡了”花爷😂 瞎子绿了。。。。。青椒那么绿。。。
其实瞎子出场后 剧情有一集基本完全原著了 后来的改编也不错...

久巴X戈洛温二战AU电影海报篇——永不到来的春天

那天看了起子那篇文就脑补出了全部画面 【看哭这种事才没有】

于是一直想搞出来 目前有两个版本 这个是第一版战火版 还有个文艺爱情版 

P1双人P2小戈单人P3久巴单人

辣鸡lofter把图缩得贼寒酸【好气啊 查看原图食用更加】

第二版明天再放???

CP款手部颠球姿势——久巴X戈洛温【场上请勿模仿哈哈哈】
当初毛队官方INS好像发过类似的作为那天的训练首图
 一个优雅一个………………二 
手速在努力跟上脑洞 好累啊 二战AU不知道啥时候能搞完 
  (¦3[▓▓] 晚安

久巴的弑旧主buff已消除

这场的气氛略诡异 双方的火药味重了点(甚至见血) 完全么领会为啥这样? 什么仇什么怨?

虽然没能进球 但98还是争取到了几个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 上半场那个单刀很可惜 下半场那个头球力量稍弱 图拉门将的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补射都能扑出 反应速度可以的 【98作为第一轮的MVP 这一轮估计没戏 】

赛后98和前队友们亲切地问候 拥抱 挺好的 有点人情味

不像斯巴达克和泽尼特 之前弑旧主有因在先  ...

16欧洲杯广告拍摄花絮篇【久巴X戈洛温】----这是个充满沙雕气息的长图

某只毛熊实在是太虎了…好像还听到了中文?有没有会毛语的小姐姐?🙋 

好想知道说了啥 小戈吐槽说了啥…………

别问俺为啥小戈是13号 

(¦3[▓▓] 晚安

千年等一回啊!!!!!李咏! 啊呸 !!!我瞎终于正式上线了!!!虽然是预告😂】

那个说李咏的里!!!好烦啊!瞎子这感觉非常对!!!满嘴骚话😏】

台词语气完全黑瞎本瞎  没毛病!!

玩转小🔫 从车上跳下去然后转身完成射击动作非常流畅!!!

用鸭梨钓蛇柏这段戏很原著了 所以希望扮老爷爷那段别删 !!还要皮!皮完帅气变身本尊的戏码可带劲了!

© Nekoma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