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客

读书以明智,习武以强身。习惯性反矫,肌肉反应。

2015-2019俄罗斯国家队比赛录像资源整理

度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n70p91tpjvRRykOWDqFaA

提取码:3qex  【已更新  为了通过度盘的审核 改了文件名 一层层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评论里有连接 方便手机复制OK】

全部资源130G P2截图展示了分类 可以按需提取 

 从15年到现在  包括17年以后的友谊赛能收的都收了 还包括世界杯期间央视全程报道节目 这个是我在优酷抓源转码之后上传的 配合比赛食用更佳

全部资源尽量高画质  除了17年联合会杯我毛和新西兰的那场 难得赢了

迅雷拖很久没速度 我用腾讯自抓了一个国语版 有机会再换源吧

虽然我毛没啥球迷 但还是想做点啥这样子 (也方便法自己补比赛或者剪辑)感谢各大足球论坛的录像大佬!!!!!

推荐场次:世界杯除了和乌拉圭那场之外的四场

俄罗斯VS列支敦士登    我毛“虐菜型”中锋久巴两次大四喜都是欧预赛

还有儿罗梦的小戈在联合会杯上与葡萄牙相遇 作为总裁的小迷弟会有怎样的表现

还有早已告别国家队的阿金

现在蹲监狱的科科林

失落兄当年也灵光过

嗯 又磨叽了 END

评论(5)
热度(22)

© 独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