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客

读书以明智,习武以强身。习惯性反矫,肌肉反应。

久巴X戈洛温二战AU永不到来的春天—文艺爱情篇篇(P1双P2戈P398) 

这次的主题大概就是love &  peace【突然银他妈 努力维持正经脸 】

先说久巴这张: 起子原文里很美的那句“一只鸟儿给了我春天的幻想”让老夫记忆犹新。 春天的幻想不外乎有两重含义, 第一重是对和平的向往 。所以选了和平鸽而非其它鸟类,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无限生机,绿色的橄榄枝象征和平与自由很常规了;第二重是对爱情的向往。这里俺偷偷做了个小手脚,把久巴肩上和平鸽嘴里衔着那颗橄榄枝的第一颗橄榄豆做成红色!所谓红豆,“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而久巴那张图里毛文的意思就是一只鸟儿给了我春天的幻想…………

再说小戈这张:这张元素和久巴那张重合的地方就此略过。做图的时候主要是想着文中提到小戈自知凶多吉少, 把那个从德军狙击手(罗伊斯)身上搜到的狗牌和信交给战友,让其转交给久巴这里!这个狗牌和信表面上说的是别人的感情,最后转交到久巴手里,已经很明显了,是个有着时差的告白遗言!!!!泪目啊!!!隐忍含蓄的情愫都在久巴的眼泪中爆发!!!所以两张图的背景,仔细看的盆友会发现,是个老式信封!上边印有邮戳!(缩图糊掉的话也没办法!)小戈版毛语的意思是想说的话都在这里……狗牌链子与橄榄枝相连,战争与和平与爱情何谈不是紧密相连呢?

分红色背景与黑白的人物:红色是苏联国旗的主色,也是战士用鲜血染成的【有点熟悉】,文中年轻的小戈也是献上了年轻的生命,喷洒了满腔热血!而黑白的人物,一本来是历史架空题材,二位皆是逝去之人;而来是残酷的一点,那就是两位的关系,即使是和平年代的现在俄罗斯对同性恋群体的包容性极低。那份隐秘的感情是无法见天日的,失去了鲜活的色彩是只能是黑白的!

他们之间写作战友情,读作爱情!

前篇战火版点这里

原文点这里

大概就先想到这么多,图早就做好了,因为临时出门了几天,没带电脑,做图的时候埋了不少梗,以至于如今自己都忘了……【我是谁? 我在哪? 在干嘛?】毛语全部是在线翻译,如有错误,请指正!(准备搞新脑洞了)

墨迹完了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  溜了 溜了


评论(2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