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客

读书以明智,习武以强身。习惯性反矫,肌肉反应。

久巴久巴不得了——吹爆!!!!!【泽尼特8:1明斯克久巴帽子戏法】

无解 老哥最近状态着实火热 三轮联赛两轮MVP 唯一欧联客场对明斯克没上(当然大部分主力轮换)泽尼特就输了 而且被灌4个 画面一度惨不忍睹…………当时还想着哦 这是要放弃欧联专注国内联赛了 结果奇迹上演了

而且是在帕雷德斯被罚下 泽尼特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神奇逆转……错过直播真的非常遗憾  而久巴前两粒进球都非常关键  72分钟帕雷德斯两黄叠加被罚下 泽尼特总比分2:4落后  大家都情绪比较急躁了 差点要凉  在这个关键时刻久巴站出来了 三分钟连进两球 把总比分扳平 尤其第二个球高空下坠速度超快 不知道丫咋停的球 迅速调整借力打力直挂球门死角 这个进球真是太帅了!!!当时镜头切换到对方门将和教练 都一脸:这都踏马什么人?还让不让人活了?!硬生生把比赛拖入加时!!!107分钟在右路强行突破助攻德柳西再次扳平比分!!114分钟罚进点球 6:1总比分反超!!!120分钟那个单刀被对方后卫铲到 又造一点!!!!!这场帽子戏法+1个造点+1个助攻   一共8个进球5个和久巴有关!!!真心不知道怎么吹!!!!

前几天还有和喀山那场也是同样 单挑对方左路真是牛逼啊!!!

虽然没去成英超挺可惜的 但是留在毛超有如此状态也挺好的!!在战斗意志层面而言 久巴完全可以当队长 精神领袖 真的没话讲!!

这场踢了120多分钟 凭久巴的体能估计已经超负荷了  希望谢马克能让久巴放假  休息一下 (科科林里啥时候满血)

真是贼刺激的比赛…………我怎么就提前睡着了……还有久巴老哥悠着点 别又只剩条底裤回更衣室了(上回鞋都送球迷了……) 

昨天在圣彼得堡有球迷穿着小戈的摩纳哥球衣看比赛  希望小戈的伤快点好 起来  老夫好久没看到娃蹦蹦跶跶的踢球啦 

评论(17)
热度(12)

© 独行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