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客

读书以明智,习武以强身。习惯性反矫,肌肉反应。

猫鼠佛系小剧场之尘缘(2p)

脑洞有点开大了 不觉中竟然做了超长版?(有空可以视频化?)

 寂寞如雪啊……没有原著粉评书粉出来l聊聊吗?lofter图缩的很唯物

这次大概是欧阳春视角下的猫鼠 说起北侠着实厉害了

武功能为江湖名望自不必说  他实际上还是个佛系二代

其父亲欧阳忠惠(扭转乾坤目揽十方)乃是少林八大名僧之首 

叔父欧阳普中(铜金刚铁罗汉磨成大力佛)是少林八大名僧二把手 自己出家在大相国寺

佛系资源人脉都是极为丰富的

说起这个想到评书版白眉的结局 很是伤感 

小五义挂仨 七杰挂仨 心灰意冷之下就连四哥都想出家了

怎奈遭到了欧阳春的拒绝(毕竟大相国寺对僧人选拔要求严格)

没办法四哥和智化去找魏真 两人出家当了道士

这大概就是脑洞来源吧 尘缘这东西不仅包括情缘  情也绝非爱情一种……

有善缘也有孽缘 缘起缘散 是命中有数 还是个人争取?!大概每个人心中的答案略都有不同 

另外选择生命的广度还是深度 此时的白玉堂已非孤身一人 内心有了牵绊

无法入常般果断决绝 ……脑洞的走向就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说起主角的结局无非BE HE两种或者是开放向 但情感偏向上也无非这两种 

有个画风很清奇的剧名《少林问道》 这片厉害之处就是结局男女主双双出家了……你说是BE还是HE呢?

大概就这么个神经病的脑洞吧……

这次找来了重量级的老替演员

欧阳春——这个是真的欧阳春(出自《新包青天之三侠五义》)

出家后的欧阳春——败火僧(《少林问道》)

欧阳中惠、欧阳普中——《侠僧探案传奇》男主的师傅

老年道士版蒋平——《道士下山》李雪健老师扮演的师傅

老年道士版智化——《止杀令》丘处机 一般影视作品很少有人带智化玩 很遗憾俺还萌过欧阳春和智化的CP呢……很冷啊 而且结局一个和尚一个老道……算了 让人家消停点吧……

老年展昭——同样出自《侠僧》王陵之谜单元 演员马晓伟老师当年是和唐国强老师齐名的大帅哥……后来俩人一个成了蒋介石专业户一个成了MAO主席专业户哈哈哈哈 即使昭兄老了也是要帅的!!!!

老年白玉堂——应该看出来了吧他就是《琅琊榜2》里的老年蔺晨啊!!!

首页的小友们大多青春年少 搞什么太消极东西 年龄也没到 但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总 大概总会有些许烦恼……不如听点佛教音乐 放松身心 前阵子日本僧人薬師寺寛邦的心经很火……这里俺推荐一个国语版的 惠普法师版的心经http://music.163.com/#/song?id=100554

 

相对来说比较婉约绵长 梵文部分不乏空灵之感 静心还是可以的!!!!另外 巫娜老师的古琴曲也很棒!!!

评论(2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客 | Powered by LOFTER